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又見識到香港沖印店的品質有多厲害了

話說我把底片拿去沖, 店員甚麼也沒說, 叫我第二天來拿

怎料第二天一看, 店員竟然掏出這卷的東西
又見識到香港沖印店的品質有多厲害了 1/3

我: 這...為甚麼沒套的?
店員: 我們沒120的套
我: 那為甚麼昨天不說
店員: 完全沒反應, 好像我沒說話一樣
旁邊一個年紀較大的店員: (向店員) 給他一個膠袋吧, (向我) 幫你剪開一格格吧
我: 還要剪成一格格?!

當下沒話可說, 只好回家, 怎料一看, 厲害, 6x6的第一格變成了645, 會不會是我過片有問題? 但過片有問題的話那個>1 又往哪去了呢? 底片的最後端留我一大截也沒用啊
又見識到香港沖印店的品質有多厲害了 2/3

沒膠套, 胡亂沖, 不知明痕蹟, 夠了夠了.....
又見識到香港沖印店的品質有多厲害了 3/3

沒有留言: